忆绝涯

与其誉尧而非桀也,不如两忘而化其道。—《庄子·大宗师》
b站的粮在我 秋水凌天的账号里。
坐标海外。
沉迷战国,兼爱春秋。也爱楚汉。
爱除儒家以外的诸子百家。

挂。置顶。

我原来觉得背后说人这事不好,

毕竟我皮下还是要脸的。

但是现在想想,人家什么都不要,我为什么要与他们要脸。耍流氓吗?!好啊好啊!!我不管我朋友和谁玩怎么的,但是我自己的地盘我就有精神洁癖了。我粉丝上千,我懒得找。

那我就要说了,谁tm跟狗窝人玩,我不给你拉黑我也不挂你,但是我请你屏蔽我的lof主页,b站主页。我不给你传纵横高清版!未删减的哦。驷仪cut是我自己剪的!那我就说谁和卫鞅24 嬴荡91 李豫38 张仪9 汉高祖1 嬴政41熊横几来着我忘了玩,我就不给谁传资源也不给谁看粮。

不好意思,我网盘还有巨高清的西风烈。780p那种。

但是你要是合我胃口,我就给你走后门!给你产粮!产图写戏,剪视频。

聊不来就滚。就这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