忆绝涯

与其誉尧而非桀也,不如两忘而化其道。—《庄子·大宗师》
b站的粮在我 秋水凌天的账号里。
坐标海外。
沉迷战国,兼爱春秋。也爱楚汉。
爱除儒家以外的诸子百家。

【驷仪】【庄惠】诸子百家聊天室02

禁言解除日,嘴炮进行时…


孟轲:诸君,今日有学生问了我一个可笑的问题。

墨翟:哦,说来听听吧。虽然不是很喜欢儒家,但是还是一视同仁吧。哦凑。

孟轲:问我张仪、公孙衍岂不大丈夫哉!说什么一怒而诸侯惧,安居则天下息,呵呵哒。

公孙衍:对,这两句怎么看都应该是属于衍的,张仪您随便呵呵。衍就不一样了,衍不光想呵呵他,还想搞死他。🔪🔪

张仪:犀首啊,这是丝毫不念昔日同僚之情了,这话说得难免令人伤心呐。这么露骨真的好嘛?好暴力啊,所以王上不喜欢你了全是你自己的原因哦,和我可没有关系哦。脾气大不好,伤身啊。话说孟夫子,您这学生看人还挺准啊!替仪谢谢他啊。wink。

公孙衍:…诸位请相信我,这个货的不要脸程度,这只是开始……。

孟轲:…………还wink,轲又不是你家王上,可不吃你那套。哼,都是什么大丈夫,哪有大丈夫就知道勾搭君王,分明为妾妇之道!

公孙衍:…孟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衍虽然是纵横但是衍是个带兵打仗的啊,什么妾妇之道!难听!你们儒家不是讲究礼貌吗?孟子你懂礼貌吗?你这话说的一点都不礼貌!你们儒家天天说周礼,到您这是空话了啊?

孟轲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张仪:啊呀,孟夫子这话说的,真是,这就不对了,瞎说什么大实话啊~丈夫是大丈夫,这勾搭君王嘛,讨厌呢,这么八卦。您还有那癖好啊?竟出入列国宫闱听墙角啊!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孟夫子!事已至此,仪也没什么好藏着掖着的了,就勾搭了,若是我王有令,不光勾搭还可以勾引哦,wink。我王都没说我什么,哪轮到你这个外人多管闲事。

孟轲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气哦。😡只有写小本骂骂你了。

墨翟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实在想嘲笑一下儒家的hhhhh

庄周:突然出现,突然睡觉💤今天群里好吵…

惠施:窥屏半天表示我来了我走了,不听某两个人念经,我不听🙉尤其是某人请离魏国远一点!离我的相印更远一点!滚滚滚!

庄周:我都能想象得到阿施现在是什么模样。

惠施:你又脑补了什么可怕的东西!你不是睡着了吗?怎么打字的?

庄周:😪此时此刻的惠施正在他的案前双手攥紧了他的相印,攥得死死的,护食的家雀一样,哦不,是炸了毛的老猫头鹰。就像老猫头鹰逮到死耗子,抱着不放哦真香。

惠施:子休你骂我的事我先不追究,你先回答我你是怎么打字的?!

庄周:😪

惠施:…………mmp果然还是追究吧!你这几个月你都别想来我这蹭吃蹭喝!哼!让你吃吃爸爸的苦头!

庄周:😪你不是爸爸,醒醒吧,小媳妇儿。

惠施:出离愤怒💢。但是你到底是怎么打字的!

庄周:蝴蝶真好看。

惠施:……………施能骂人否?

孟轲:礼乐教化组织温馨提示我能,你不能。

墨翟:指指点点孟轲这双标狗

惠施:不能骂那老夫无话可说。

庄周:阿施大傻子!闭着眼也可以盲打。很原始很美好。

惠施:………

(围观了这一切的公孙龙表示很难受!跃跃欲试加入这场嘴炮大会结果发现没被解除禁言!委屈憋屈,准备冲去拿石头砸马了!)

tbc



评论

热度(1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